投資美股必看的付費電子報

《科技巨頭解碼》

這份電子報主要關注的是美股中的科技巨頭:蘋果、Google、臉書、亞馬遜和特斯拉,微軟、NVIDIA,這些公司在美國經濟中地位重要且市值龐大,其獲利能力強勁,對美國經濟的貢獻相當重要,因此成為全球投資者的熱門選擇之一。

無論您是投資新手,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,《科技巨頭解碼》電子報都能為您提供最有價值的資訊,以專業角度深入分析,帶給你最新的科技趨勢與世界科技巨頭動態!

我們關注的範圍,也包含受到矚目的科技與新創公司,如網飛、Shopify 等,以及老牌科技公司如 Intel、AMD 等。另外,包括了中國的網路巨頭如騰訊、阿里巴巴、字節跳動、以及台灣的科技產業,也會在我們關注的議題之列。

透過這份電子報,我們希望能讓訂閱讀者獲得以下知識或能力:

掌握科技巨頭商業動向與前景

提升商業視野格局與分析能力

了解最新的科技產業趨勢

每月只需188元訂閱《科技巨頭解碼》
讓Miula成為你的科技產業研究幕僚

不再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研究財報,也不需要擔心錯失產業機會
讓Miula帶您掌握科技巨頭的最新資訊與經營動態

自動扣款,可隨時取消訂閱,讓您擁有更自由、更靈活的訂閱方式!

訂閱讀者回饋

當初訂購科技巨頭解碼原始動機是想瞭解科技業的財報分析, 訂閱後我最喜歡的是每篇最後的商業思考, 能引我去思考, 以不同角度層面去認識現在及未來巨頭, 其對相關產業鏈及個人生活型態的影響, 超乎我原設定所想了解的範圍。
— 朱玲美
充實在投資市場的見聞,並依照文章所提到內容自行查資料、確認消息來源,讓自己不盲從相信資訊,而是以各方資訊整合後進行判斷以及投資,降低在投資道路上走冤枉路的機會。非常感謝M大提供的資訊,讓我成長許多,也看到更多好標的、更多的投資機會。
— 呂承哲
Miula 大大的專題以自身經驗切入一個很不一樣的視角,以經理人的思維角度分析市場科技巨頭並順勢帶到美股投資,財務數據雖然是重要參考但卻是落後指標,只有清楚分析動態趨勢才有辦法掌握企業的未來。
— 張式傑
非常喜歡Miula 從財報下手開始分析,然後再延伸到科技公司的商業模式、決策及點評這些策略的優缺點。甚至最後還會有一段商業反思,提出自己的結論。這邊也會有機會讓讀者反思自己是否也會得到相同的結論。整體來說訂閱這份對我說非常有幫助,幫助我往後在做任何公司分析,都有一個可學習的邏輯脈絡供參考。 謝謝 Miula!
— 陳建甫
整個人視野變寬,投資轉向長期投資看好的未來持續成長的公司,跟著M大了解科技變化,知道巨頭在做什麼?獨角獸的發展?投資需要了解公司的財務及行為分析,這部分是要很專業的團隊來解讀,有幸在台灣能有M大的節目和精闢文章,化繁為簡,重點式提供我們這些資訊!只能說訂閱物超所值,沒訂閱的投資人還不快點手刀加入!站在M大的肩膀上看投資的世界,絕對幫你省下很多的腦力、精力、還有財力!
— 許超智
我覺得走在投資路上,如何蒐集資訊跟有自己可以接受的思考模組跟心法,真的很難。這一年聽Miula節目是拿到蠻多自己想要的東西,開車聽更是享受。我目前是投資美股ETF跟債券,有陣子聽你節目pltr賺不少差點亂加碼,那種好還想更好的貪心感太可怕了!幸好你節目提點後有懸崖勒馬。有收到東西,學習到才會訂科技巨頭解碼,謝謝你願意花費心力分享自己知識,我獲益良多。
— 周定然
Scroll to Top